想跟大家分享
為什麼我開始練習瑜珈?
為什麼選擇瑜珈?


從小就不喜歡運動的
從國小體育課就不停的在偷懶
體育課的所有考試都是想辦法蒙混過關
直到大學畢業後
因為比較常旅行
加上長期沒有運動
體力真的很~~~差
身體循環也很差

 

2017年9月 
我的左耳突然喪失部份聽力
馬上住院五天
幸好聽力當下就恢復了
當時有位認識已久的醫生
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你真的該開始運動了」

我曾經試著慢跑
但發現自己太愛找藉口不去慢跑
天氣不好  懶得去  找不到適合地點  風好大
當自己不想做什麼事 真的任何理由都是藉口...
突然腦海裡浮出瑜珈這個「運動」
感覺就是在一個冷氣房裡面
吹著冷氣在舒服的瑜珈墊上
動一動就可以「交差」的運動
我跟大家有一樣的想法:
「我超級全身硬耶!我可以練瑜珈嗎?」

老實說

我當時心裡的答案是:

「隨便拉  有象徵性運動到就好」

 

於是
從在google關鍵字打上「瑜珈教室」
開啟了我的瑜珈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