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課

2017年10月25日

 

莫非是一堂叫「瑜珈基礎」的課

(我有聽說有人第一次上課是上哈達瑜伽
老實說我不太清楚為什麼會這樣安排)

這輩子從來不知道瑜珈是什麼的我

要來「運動」了!

 

老師在上課前詢問有沒有第一次上課的學生

我很緊張很尷尬的舉手

看了看周圍 

恩。只有我是第一次上課。

老師在前面示範著

就跟著老師做 也不知道什麼對與不對

 

記得到了某個要腿部用力的動作

我整條腿抖到不能再抖

看著鏡子裡的大家

只有我一個人的腿大抖特抖

當下覺得好丟臉啊!!!!

可是我發現大家都很專注在自己的動作裡

或者很認真得看著老師的示範

其實好像沒什麼好丟臉的(吧?)

也好羨慕那些可以很從容地做各種動作的人

 

這堂課最大的印象除了抖抖抖之外

還有一個東西叫下犬式

老師一下口令 大家都做那個體式

我只能偷看大家 「模仿」動作

而老師這時候走了過來 

跟我說手怎樣 肚子怎樣 腿怎樣

是的 我現在完全不記得 他當時說了什麼

緊張得出一身汗這樣

 

但經過這堂課

我發現這「運動」我喜歡

在室內 又不用太大動作做什麼

而且我知道

我。想。學。更。多。

 

事後詢問了一些瑜珈學長姐

老師說了一大堆的口令 各部位要做些什麼

是真的全部都要做嗎?

哪來那麼多時間注意那得多細節

他們跟我說

一開始專注一兩個細節

之後慢慢增加

救了就習慣成自然了

其實心裡還是覺得.....怎麼可能.....

 

默默地報名下禮拜的課

期待著下一堂瑜珈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